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5月10日



在这天我们分开了。。
不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好不好。。
我开始想念你了。。
我没告诉过任何人。。
我们分开了。。
大家以为我们会永远的一对。。
还记得那几天。。
我对你发了很多脾气。。
我知道你能忍受我的脾气。。
可是我忍受不了。。
总觉得你很烦。。
是我想自由吧。。
是我想要以前不曾有过的东西。。
人家说恋爱很幸福。。
因为有男朋友疼。。
我现在并不觉得了。。
我讨厌爱情。。
最近每个晚上都想起了你。。
为了不想起你。。
只好听歌麻醉自己。。
可是听歌令我更难受。。
告诉过自己不会再掉眼泪了。。
可是怎么听歌会听到掉眼泪呢?
失眠对我来说是最可怕了。
自己一个人要做些什么也知道。
最近我想要学音乐。。
又想起了你。。
你告诉过我。。
你在学钢琴。。
已经学了3年多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
你说在我生日当天会弹给我听。。
我想不会了。。
都分开了。。
连联络方式都没了。。
我只有你的号码。。
你没有我的号码。。
我不想有一天看到你陌生的信息。。
分开当天我们没聊过电话。。
只是信息分开。。
我不想再听到你。。
陌生的声音。。
陌生的称呼。。
陌生的语气。。
全都陌生了。。
你发给我的最后一封信息。。
你叫了我的名字。。
我认识你到现在。
和你在一起到现在。。
你都不曾教过我的名字。。
你只会叫我老婆。。
有时我在想。。
如果有天你在打篮球。。
而我有事找你。。
那我该大声叫你什么呢?
你的名字?
还是我对你的称呼?
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我离开了你。。
虽然分手是你提出的。。
我也感到意外。。
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你知道我不忍心说出这2个字。。
所以你宁愿别人说你是坏人。。
把我甩了。。
事实上是我离开你。。
现在我后悔了么?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想你。。
想问你过得好吗?
有没有乖乖?
还是你去美国了?
如果不是分开。。
我也不知道你发生的事情。。
是你干妹告诉了我。。
却不是你来告诉我。。
不是说过了吗?
不能有事情瞒着我的呀。。
可是却要你干没来告诉我你的事情。。
当时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干妹比我还了解你。。
现在不重要了啦。。
只想要你过得比我还好。。
心有灵犀。。
我相信过这句话。。
因为是你令我相信的。。
祝福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