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怎么好像堕入爱情陷阱里了?

不是告诉自己不再恋爱了吗?

我怎么对自己食言了呢?

还以为我能永远把心封锁起来。。

突然你进来了。。

害我心痛的感觉慢慢回来了。







和他分开了快2个月了。。

一点消息也没有。。

希望她会过得比我还好。。

我令他太伤心难过了。。

分开才会让你快乐些。

没那么痛苦的你。。

过得还好么?





他进入了我的世界里。。

才认识他几天。。

就被他说服了。。

拒绝你我不忍心。。

放开你又不舍得。。

你受的伤害我该相信么?

我相信你了。。

担心你呢。。

身体比我还脆弱。。

你答应我的事情别忘呀。。

我的生日是我们的约定。。

如果到我生日那天。。

你还喜欢我的话。。

我会接受你。。

一个快乐的生日?

还是一个伤心的生日呢?

由你来定了。。

如果你还喜欢我的话。。

你就是我今年生日最大最好的礼物。。

如果你不喜欢我了。。

我会祝福你的。。




你说你有28个女生喜欢你。。

谁叫你长的帅呀。。

你告诉我。。她们你一点都不喜欢。。

还告诉她们。。你喜欢我。。

我能不感动吗?

快傻了我。。

你也看到我也有几个男生喜欢。。

你说你没信心了。

告诉过你。。

我不是你所看到的美。。

你不介意。。

但是我介意。。

没勇气喜欢你。。

压力大了。。

看到真正的我。。

你还会喜欢我么?



【记得我们的约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