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朋友们。。在19.05.2010开心吗?
我不知道你们的真实心情。。
但我希望是开心的。。
虽然以后我们会少见面。。
但我们不是在远方。。
还可以去找对方。。
没有我们之前想的那么痛苦。。
开心的我们。。
虽然只是喝茶聊天。。
但这是我很开心的。。
很舒服的感觉。。
谢谢你们咯。
以后再出来玩吧。。



今天怎么我突然想到你了?
时间过了差不多2星期了。。
我把你藏进心里了。
我没告诉任何人我们结束了。
不想让大家操心。
也不想让大家觉得我在炫耀。。
你说我们没缘分在一起了。。
可是我觉得还有的。。
只是几年的时间而已。。
也许以后的我们还能相遇。。
如果没有就祝愿你找到幸福。


我不恋爱了。。
有朋友家人就足够了。。
还有学业工作也来临了。。
也许是借口吧。。
我不想再烦爱情的事情了。。

和你分开也许会后悔。。
可是我觉得轻松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