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最近都因为爱情而烦躁。。
最后的结局是你预想不到的。。
分开也许对大家都好。。
留下美好的回忆。。
比一直不理不睬下去还好。。
我知道是我伤害了你。
也许是因为在一起太久了。。
已经没有那种很激烈的爱情。。
与你分开后。。
当然会有点不舍。也有点不习惯。。
可是我却自由多了。。
烦恼也没了。。
什么事都不去想了。。
对不起。。
现在的我不想恋爱了。。
我要为了目标加油。。
努力读好书。。
做工赚钱。。
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当我做工后。。
我想要买一部车奖励自己。。
这是我做工的目标。。
读好书后。。
我要当个社会有用的人。。
这是我读书的目标。。
也许之前想当一位蛋糕师傅只是兴趣吧。。
开甜品店也是我之前的梦想。
现在要当个棒的accountant。。
谢谢你答应我出席了毕业晚会。
那几天让我觉得自己像发了一场好梦。。
谢谢你。。
加油吧。。大家。。
我会帮你祈祷的。。
不知道她说的话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
我会祝福在远方的你。。
顺利医好你的病。。
也许以后我们遇见了彼此。。
再发出爱的火花也不一定。。
最后一次对你说。。
我爱你宝贝老公。。
你已留在我心中莫个角落。。


0 评论: